在《夜行書生》中,楊仙(李侑菲飾演)向金聖烈(李准基飾演)告白遭拒。

image   

在昨日(30日)播出的MBC水木劇《夜行書生》中,楊仙向金聖烈告白。

Like Us on Weibo
當天,楊仙抓住金聖烈說道:"我想知道書生的真心到底是什麼?"

接著,金聖烈表示:"你好奇我的真心?只是一夜之歡而已,我的真心你承擔的了嗎?"一邊說話一邊抓住楊仙下巴準備接吻,但卻被楊仙拒絕了。

金聖烈說著傷害楊仙的話,稱:"你還期待我能做什麼呢?"

對此,楊仙傷心地表示:"你不說我也知道了,我能做的就這些了。"哭著將藥遞給了金聖烈,並離開了。

另外,MBC電視劇《夜行書生》,由李成俊導演、張賢珠編劇,李准基、李侑菲、沈昌玟、金素恩、李秀赫等主演。電視劇改編自韓國圖書振興會2012全球選 定優秀漫畫作品,以朝鮮時代吸血鬼為素材充滿浪漫氣息的作品,主要講述了女主人公在女扮男裝獨自流浪時,與真正身份是吸血鬼的神秘書生相識並捲入到善惡兩 派吸血鬼戰爭的故事。

©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