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侑菲向李准基告白。

image  

在昨日(22日)播出的MBC水木劇《夜行書生》中,楊仙(李侑菲飾演)向金聖烈(李准基飾演)告白。

Like Us on Weibo
當天,楊仙在喝醉後,見到金聖烈,誤以為自己是在做夢。於是,她向金聖烈告白道:"在夢裡能夠看見書生更開心,而且你還這樣溫柔地看著我,對我笑,還給我穿鞋。之前在夢裡,你還對我做了這個。"並親了下去。

親完之後,楊仙表示:"雖然這是個夢,但我還是覺得很真實,心也跳得好快!"

對此,金聖烈雖然稍顯荒唐,但還是抱著楊仙的臉親了回去,並表示:"這是個夢,你醒來後全部忘記吧。"

另外,MBC電視劇《夜行書生》,由李成俊導演、張賢珠編劇,李准基、李侑菲、沈昌玟、金素恩、李秀赫等主演。電視劇改編自韓國圖書振興會2012全球選 定優秀漫畫作品,以朝鮮時代吸血鬼為素材充滿浪漫氣息的作品,主要講述了女主人公在女扮男裝獨自流浪時,與真正身份是吸血鬼的神秘書生相識並捲入到善惡兩 派吸血鬼戰爭的故事。

©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