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我的鬼神君」朴寶英-曹政奭-林周煥-金瑟琪的角色海報公開。

11  

將於7月3日上映的tvN新週五六連續劇「Oh 我的鬼神君」公開了角色海報,更加誘發觀眾好奇心。

四位主演朴寶英-曹政奭-林周煥-金瑟琪的生動表情,和海報上的文字吸引眾人視線。

首先是小心翼翼的廚房助手朴寶英(羅鳳仙角)表情驚訝,海報上寫有「我裡面好像有誰在」。曹政奭(姜善宇角)顯得威風凜凜「受歡迎就是受歡迎,為什麼說我虛張聲勢」自信滿滿的主廚,預示著將有著不同演出。

林周煥(崔成載角)身穿西裝,表情溫柔中帶有幾分趣味「人類的本質是善?是惡?」意味深長的話語也散發著神秘氣息。

最後扮演處女女鬼的金澀琪(申純愛角),身體顏色半透明色「我究竟為什麼會死」的話語掀起眾人好奇。



劇中角色各自海報都個性十足,4名演員的不同表情、姿勢和話語,皆表現出他們的獨特性格。

抓著自己暗戀的曹政奭肩膀的朴寶英;似乎正在操縱朴寶英身體半靠著其的金澀琪;稍微離開三人,似乎正在觀察的林周煥表情微妙;四人將在影片中展現的羅曼史已經讓觀眾們期待萬分。

另外,「Oh 我的鬼神君」由「高校處世王」柳濟元導演、楊希勝作家再次攜手打造的作品。講述原本膽小內向的女主人公被一個因從沒有談過戀愛而無法升天的女鬼附身而引發的一系列爆笑故事。將於7月3日晚8點30分每週五、六晚播出。

/Reporting by StarN ch@starn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