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孔孝真拒絕了金秀賢的表白。

在今日(19日)播出的KBS2TV電視劇《製作人》中,卓藝珍(孔孝真飾演)與白承燦(金秀賢飾演)進行了約會。

在當天的電視劇中,卓藝珍為了還白承燦人情,和他進行了約會。白承燦表示:"我現在又喜歡又討厭,喜歡是和前輩一起約會,討厭則是之後就沒有在一起的藉口了。"

對此,卓藝珍表示:"你是很不錯的男人,既溫暖又帥氣。但是我實在是太抱歉了,你總是這樣對我,我會更加覺得對不起你了。謝謝你讓我感覺到我的價值。"

之後,在回家的路上,白承燦最終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另外,《製作人》講述了夜班是日常生活、熬夜是基本選項、用眼色和體力來武裝自己的綜藝部門超高速黑洞們100%純度的現實生活,金秀賢在劇中飾演一位新人導演,車太鉉和孔曉振則分別飾演《兩天一夜》和《音樂銀行》的導演,IU飾演一位藝人。該劇將於明日播出最終回。

©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