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呂珍九本想放棄愛情,並決定離開。然而看到雪炫後,再次確認了自己對她的感情,並約定與其過一生。


  

 

19日,KBS 2TV《橘子果醬》中,鄭在民(呂珍九)對白瑪麗(雪炫)說自己要離開,並拒絕了政治聯姻。

 

離開家的那天晚上,鄭在民最後見了白瑪麗。如自己所願來到了約定場所,並送給白瑪麗頭繩做禮物。

 

白瑪麗:「我不能戴這個頭繩。」拒絕了禮物。然而,鄭在民:「和我結婚就可以,瑪麗我很想看到你戴這個頭繩的樣子。」

鄭在民:「我所擁有的都是父親的,現在要靠著我自己的意志去做。我不會逃避,會在這個位置上堅守。請許諾不要從我身邊拿走你的那個眼神,今後想與你共度日。我不會把你放在回憶中。」約定與白瑪麗結婚。

 

然而越是這樣,白瑪麗越是不安。甚至不敢直接去說:「小女是吸血族的事實如果被知道的話...」獨自一人感到很心痛。

 

白瑪麗:「我不是人。」鄭在民:「就算因為你是平民,別人把你當動物對待,你也是人,絕不卑賤。你對我來說是最寶貴,最珍惜的人。」再次表達了對白瑪麗的愛。

 

還有,鄭在民親吻了白瑪麗,最終白瑪麗沒能告白自己是吸血鬼的身份。

 

(圖片&來源:KBS 2TV《橘子果醬》)

 

©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