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又暖》柳演錫-姜素拉愛情開始「到死為止都是你的」

a  

4日晚放送的MBC《心情好又暖》第八集中,公開了白建宇(柳演錫飾)和李靜周(姜素拉飾)確認彼此心意的面貌。

當天,穆志元(徐伊安飾)告知白建宇誤會李靜周是癌症晚期患者的事實,挑撥李靜周和白建宇之間的感情,並對李靜周吐露,白建宇是因為可憐她才對她那麼好,結果李靜周提前離開了度假村。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白建宇在宴會結束後來尋找靜周,而此時白建宇也從穆志元那裡得知了靜周不是晚期癌症患者的事實。

李靜周對白建宇說道:"你是不是以為我生病快要死了可憐我,才一直留在我身邊的?但是對不起,怎麼辦啊,我沒有生病,你真的變成傻瓜了,你曾說過到死為止都是我的吧。"說著流下了眼淚。

但此時白建宇卻突然抱住了靜周,告白道:"一直都是你的,到死為止都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