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方面公開了宋仲基、宋慧喬等該劇主要演員進行台詞練習的現場照,吸引了大眾的視線。

a  

據瞭解,該劇主要演員和劇組工作人員於5月28日進行了台詞練習。該劇製作公司表示:「作為今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電視劇,該劇主要演員們一入場便受到了記者們的關注,可見大家對這部電視劇的關心程度。」前不久剛剛退伍便投入到工作中的宋仲基表示:「我在軍隊的時候就想像了今天進行台詞練習的場景。衷心感謝能與這麼優秀的團隊合作,我會全力以赴拍攝這部電視劇的。」接著,宋慧喬說道:「能夠出演這麼優秀的電視劇,我感到非常幸福。並且能和優秀的前輩、後輩演員們一起合作,我特別開心。我會努力拍攝的。」在台詞練習開始之後,演員們馬上全身心地投入到其中,根據具體場景仔細揣摩和閱讀每一句台詞,認真程度絲毫不亞於實際拍攝。

 

此外,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是以美麗的南國風光為背景展開,是一部通過處在陌生且極其惡劣環境中渴望愛情和成功的年輕軍人和醫生的生活來展現生活意義的大片級治癒系羅曼史。 (責編:陳琳)<全星網> 版權所有<스포츠조선中文版:全星網>轉載僅限粉絲論壇、貼吧等非盈利組織 轉載請標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