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陷入純情》名場面名台詞TOP10

 

作者:滬江韓語原創翻譯

 

 

 

《陷入純情》以happy ending完結,有多少小夥伴跟小編一樣陷入了逗比總裁的魅力中無法自拔呢?歡樂的向日葵夫婦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而失戀的小編只能為大家盤點一下劇中的名場面和名台詞了~

 a  

 

1. 死亡概率

 

敏浩:無論是誰,終有一死。人生在世,無論何時,死亡的概率都是百分之百。我所知道的最公平的事,就是死亡。就快結束了,宇植啊,再堅持一會兒就行了。

 

宇植:對本部長來說,復仇究竟是什麼?剩下的時間只有一個月,難道想就這樣活著嗎?

 

敏浩:不,想就這樣死去。

 B  

 

2. 道歉和代價

 

敏浩:光動嘴皮子就算道歉了……道歉呢,不是用心意來的,是要付出代價的。純情小姐有什麼能為我做的嗎?

 

純情:能讓您消火的話,無論什麼都會努力試試看的。

 

敏浩:是咩?那麼你有可能跟我成為共犯哦。

 

純情:共犯?

 

敏浩:現在也好,把hermia的機密賣給我,我就原諒你。

 

純情:……

 

敏浩:瞧瞧,做不到吧!你根本沒有道歉的誠意好嘛!

 

 C  

3. 櫻花,春天和你

 

還有,櫻花開得很漂亮,所以拍了幾張。春天就要過去了,你在哪裡呢?

 D  

 

4. 奇怪的日子

 

敏浩:其實我也有話要說……

 

純情:什麼話?

 

敏浩:我喜歡金純情。看到你就緊張,就心痛,看到你就會覺得慚愧內疚,看到你就會想要成為好人,好男人。今天真是奇怪的一天,對吧?

 

 E  

5. 活著的理由

 

敏浩:有同事但沒有朋友,和女人睡覺但不約會,有會議但沒有對話,有命令但沒有拜託……我就是那麼無聊地活過來的。

 

純情:為什麼那樣生活呢?因為復……仇?

 

敏浩:可以這麼說吧,但其實是因為,找不到不那樣活的理由。

 F  

 

6. 我們開始吧

 

這種感慨萬千的時刻,除了你也想不起來別的。有點奇怪呢。

 

早上起來的時候,陽光很好的時候,吃到好吃的,聽著音樂入睡的時候,這些美好瞬間都會想起來某個人,有點奇怪,也很神奇。

 

你向我靠近一步,就一步,好不好?

 

我們慢慢地,慢慢地,開始吧。

 

 G  

7. 蛇精病的失戀

 

呀,你以為你們會恩恩愛愛白頭偕老幸福甜蜜一輩子麼!你們馬上就會分手的,因為愛情變幻莫測就像龍捲風!喜悅會過去但是悲傷絕對不會消失!

 

颱風就快來了滑泥煤的輪滑……摔倒吧摔倒吧摔倒了吧!起來試試看啊!自己起來!別幫她!起不來吧!這就是所謂的愛情!

 

 H  

8. 救救我

 

我終於有了必須活下去的理由……所以,叔叔,救救我……救救我……

 I  

 

9. 最後的告白

 

金純情。

 

直到現在才敢告訴你,那天我雖然假裝沒事,但是心裡真的很害怕,很恐懼,很難過。

 

想到明天就要遭受的那些不幸,即使竭盡全力想偽裝成若無其事,但笑得還是很吃力。

 

或許正因為如此,那些不足掛齒的瑣碎日常,和你一起度過的分分秒秒,都珍貴到讓人哽咽。

 

花一樣的你,花一樣的時光…… 想要珍藏的那些瞬間,現在卻顯得那麼模糊而朦朧。

 J  

 

10. 生者的特權

 

痛苦,悲傷,都是活著才能感受到的東西。哭和笑,都是活著的人才有的特權。

 

你心目中的最佳台詞是哪一句?最難忘的場景是哪一個呢?

K   

huji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