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純情第12-13集劇情介紹

李俊熙派人調查姜敏浩的隱私,知道了馬東旭的心臟已被移植到了姜敏浩的身上,這個消息讓他狂喜不已。這時又有人報告李俊熙殺害馬東旭的知情人盧 永陪突然失蹤,又讓李俊熙吃了一驚。李俊熙抓緊圍攻姜敏浩,他讓投資方凍結了公司的所有帳戶令其無法生產和給工人開資,又煽動工人搶產品抵帳。李俊熙對姜 敏浩說:過了今天我就要把公司結束,除非你像你的父親當年一樣跪下來求我救救工人,或許我還能多給你幾天時間想辦法,不然我會馬上接手的。姜敏浩精神崩潰 了,他面對純情哭著承認自己什麼事情也做不成,這讓純情也非常難過,倆人流淚擁在一起。姜敏浩說現在惟一沒接觸上的有能力投資的人就是張洪洞了,於是倆人 來到張洪洞的家,但是被轟了出來。

 

  決定公司存亡的時刻到了,在股東會上李俊熙要姜敏浩或者將公司所有產品都轉讓給大股東或者破產還錢。姜敏浩被逼無奈為了保證幾千名職工不會失業 緩緩地站起來面向李俊熙,打算給其跪下求情,就在他彎下腰去時純情衝了進來,她說一名叫張洪洞的著名富翁打來電話稱要來視察公司。

 

  全屋人都愣了,雖然這富翁大家都知道,但卻不知其來意。姜敏浩只得停止下跪與眾人一起出來迎接,張洪洞是一位老太太,她手裡還拉著一位身患殘疾 的人。大家簇擁著她走進會議室,張洪洞要看公司財務帳,與李俊熙同謀的另一位美女董事不屑一顧地奚落她一句,張洪洞警告對方要小心一點。在看過公司欠帳情 況後老人拿起電話通知銀行撥款50億給一個醜八怪的女人,其實是指美女董事。張洪洞接下來慢條斯理的對李俊熙等人說:事情不是已經解決了嗎?從現在起我就 是這個公司的最大股東,你們都給我滾出去。

 

  張洪洞年輕時就隻身帶著一個弱智的兒子靠熬紅豆粥為生,因無生意不想再活就先給兒子熬了一碗摻有農藥的粥,不料兒子此刻清醒了堅決不喝。就在這 時姜敏浩的父親走了進來買粥給兒子,他看到扔在地上的農藥瓶子。在臨走時他告訴張洪洞說明天中午再給員工定30人的粥,就這樣張洪洞的死期又向後推遲了一 天。

 

  當第二天姜敏浩的父親來取粥時說自己沒帶錢結帳,而是掏出了一張租用店舖的協議,說這個店你可以長期用,只是我兒子想喝你的粥時別要錢了。就這樣,姜敏浩的父親拯救了張洪洞母子倆,所以這次她才要出手相救。

 

  姜敏浩意外發現李俊熙腕上戴的手錶恍惚在馬東旭車禍現場看過,因此他質問李俊熙是不是到過車禍現場?李俊熙當然矢口否認。可李俊熙派出的探子卻傳來消息稱:馬東旭的心臟在移植給姜敏浩時曾經有不法的嫌疑,於是李俊熙向警方告發了此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陷入純情第12-13集劇情介紹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