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me》金鎮萬導演:與池城相約喜馬拉雅
三月 20, 2015 10:11 下午

 


近日,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導演金鎮萬接受了MBC的專訪,並在采訪中表示,期待下一部作品繼續同池城合作。

在采訪中,金鎮萬表示:“這部劇都是托了陳秀完編劇的福,在MBC從事導演一職已有20年了,但像這次一樣工作還是第一次。我是出了名的幹涉劇本內容的導演,以前拍攝獨幕劇的時候,甚至修改了30次劇本。所以一開始陳秀完也有些擔心,因爲她也很清楚我是這樣的導演。但由于陳秀完在劇本構成上很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她執筆的《擁抱太陽的月亮》收視率更是突破了40%,怎麽可能沒有發言權呢,因此我答應給她十張‘Free Pass券’。如果陳秀完編劇跟我在劇本上意見不統一,我將無條件會遵循她的意見十次。對此,陳秀完編劇也感到十分意外。有趣的是,在選角的時候我問過陳秀完編劇的意見,但她跟我說就如我給了她十次決定權一樣,選角部分就將全權交給我決定,盡管想法可能會有所不同,但會相信並跟隨我的意見。”

此外,被問及是否有意向拍攝第二部,金鎮萬表示:“《kill me heal me》是唯一的,短暫又簡潔,但卻表達得恰到好處。下部作品想在喜馬拉雅山拍攝,並感受那邊的氣息。池城的寶貝預計將于6月出生,他也將暫時休息,守護自己的家庭。我們已經約好,在他複出之前,我會准備好下一部作品等著他。”

究竟池城與金鎮萬能否再度聯手打造一部如《kill me heal me》般精彩的作品,著實令人期待。(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