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Me Heal Me》劇本7年前就已完成:抄襲謠言不攻自破。

11日,有消息,近期熱播的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的劇本實際上是7年前即2008年就交到MBC的作品,原名是《誰也不知道》,但因爲不符合08年的電視劇氛圍而暫且擱置。

期間陳秀完作家完成了《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本,2012年後判斷電視劇氛圍已充分適合《kill Me Heal Me》,于是著手重新制作。

此前,《海德哲基爾與我》的作家李忠浩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道:"無語...如此理直氣壯,看來還不知道,我馬上就會告訴你,你正在出演剽竊的電視劇"並附上《Kill Me Heal Me》演員池城的采訪新聞鏈接。

李作家還表示:"我2011年的網絡漫畫開創了患有多重人格障礙的男人與女人相愛故事的先河,不要用社會現象來美化包裝自己,這種行爲就是剽竊。"

而從一消息的公開來看,《Kill Me Heal Me》似乎比《海德哲基爾與我》創作的日期更早,從而強有力的否認了之前李忠浩作家所說的抄襲之嫌,令抄襲謠言不攻自破。《海德哲基爾與我》和《Kill Me Heal Me》即使同爲人格分裂題材的電視劇,但是同檔播出的收視率也相差懸殊。

此外,《海德哲基爾與我》講述了擁有善惡雙重人格的男人與深愛的女人之間的獨特三角羅曼史,由玄彬、韓志旼主演,而《Kill Me Heal Me》由池城、黃靜茵主演,講述了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吳悧珍的治愈系、搞笑、浪漫、愛情故事。

©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