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哲基爾與我》新劇照曝光 玄彬-韓智敏感情再升溫
撰寫 夢夢 | 2015年02月25日09:39

SBS水木劇《海德哲基爾與我》最新劇照被公開。

GGG  

Like Us on Weibo
今日(25日),SBS水木劇《海德哲基爾與我》劇組公開了最新劇照。

在公開的劇照中,韓智敏坐在玄彬的床邊,玄彬滿臉深情、溫柔地想要用手觸摸韓智敏的臉頰,但是韓智敏卻詫異地握住玄彬的手,表情十分複雜。

對此,《海德哲基爾與我》制作方的工作人員表示:"在今日播出的劇集中,玄彬與韓智敏的浪漫愛情戲將正式展開,請大家繼續期待。"

在《海德哲基爾與我》中,玄彬飾演的具瑞鎮是Wonder Land遊樂場的常務,而他同時飾演該人物的另一種人格Robin。具瑞鎮因童年時期的恐怖經曆而形成心理缺陷,導致他具備雙重人格,一個是舉世無雙的好男人,一個是邪惡的壞男人。直到他遇到韓智敏飾演的女主角張荷娜之後才逐漸敞開心扉。

另外,該劇于每周三、周四晚播出。

©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