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me》池城黃靜茵甜蜜接吻 上演愛情羅曼史
二月 20, 2015 10:49 上午

12  

2月19日,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播出第14集,車度賢(池城 飾)與吳悧珍(黃靜茵 飾)再度上演了“地下室之吻”。

在該集中,吳悧珍耍酒瘋在家人面前表示車度賢是自己的男人。車度賢帶著吳悧珍一同到地下室,吳悧珍故作鎮定地表示:“如果剛才讓你爲難了,我向你道歉。其實沒有什麽深層的意思,車度賢的確是男人,並不是女人啊。抱歉,剛才讓你爲難了吧?”對此,車度賢表示:“當吳悧珍心存煩惱,或是想要分享一些故事時,我能否成爲你想要第一個去傾訴的那個人?當你不敢來地下室,想要誰與你陪同的時候,想要躲避的時候,我能不能成爲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關于地下室,我也有兩段不堪回首的回憶。第一段回憶是正在尋找的兒時回憶,還有一段是在近期發生的。”吳悧珍想起自己曾與車度賢在地下室接吻,尴尬不已。車度賢表示:“不管吳悧珍變成什麽樣子,我都想與你一起克服一切困難。我的那一段不堪回首的回憶,也想用與吳悧珍的美好回憶來填補,所以說…”吳悧珍打斷車度賢,微笑地回應道:“所以說…所以說,我願意和你在一起。”兩人確認了對方的心意,甜蜜接吻,令觀衆們也不禁爲之心動。

此外,電視劇《kill me heal me》講述了具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吳悧珍之間的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將于每周三、周四晚10時在MBC播出。(責編:全英實)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