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5, 2015 11:34 上午

713cc797gw1eoyh9wkoaij20f00miwha  

 

跟很多女演員不同,樸信惠是一個更受女生喜愛的女演員。雖不是偶像歌手,但她卻是擁有飯群的爲數不多的女藝人之一。仔細想來,這是件讓人感到意外的事情。從SBS電視劇《繼承者們》的李敏鎬、金宇彬,《原來是美男》的張根碩、鄭容和,以及最近終映的《皮諾丘》的李鍾碩、金英光,她頻頻與大勢男演員們合作,卻未被女性觀衆們嫉妒,反而飯群是有增無減。

樸信惠說(以下簡稱 樸):“都是托電視劇的福。我飾演的角色也都具有魅力。我在海外也是女性影迷更多,她們喜愛我在電視劇內飾演的快樂、大大咧咧的角色。從以前就留心我活動的影迷們以父母的心態感歎我長大了許多。”

不只是觀衆,同僚們也異常照顧樸信惠。姜敏赫和Krystal親自前往《皮諾丘》片場——蘆原警察局爲她應援,樸炯植在拍攝電視劇《家人之間爲何這樣》途中也不忘收看樸信惠的電視劇。樸信惠也是講義氣的。她出席了李敏鎬出演的電影《江南1970》的試映會,也出演了鄭容和的眞人秀節目。樸:“朋友們性感都太~好了。互相向往的方向一致,所以很合得來。”

當然也少不了通過《皮諾丘》結交的新朋友。樸信惠興奮地稱贊朋友,臉色也變得更爲閃亮。樸:“知道李侑菲有多可愛嗎?她在電視劇裏展現的蠢萌可愛的一面就是她眞實的一面。李鍾碩和金英光也愛搞笑。我們四個只要聚在一起就會打打鬧鬧地開玩笑。有一次鬧NG了,只要看到對方的臉就笑場,結果沒法拍攝。那一次,我們第一次被天使般的導演責罵。”

樸信惠和李鍾碩既是朋友,也是對手戲搭檔,還是對手。兩人爭風吃醋,不知道心理戰打得有多激烈。樸:“片場之花應該是女演員,我從沒想到我竟然會和鍾碩比美……特別是鍾碩的睫毛特別漂亮,我比不過他。哈哈。我們爲了得到趙秀沅導演的厚愛,爭吵不休。鍾碩是在《聽見你的聲音》時遇見導演的,我比他更早,是在《天國之樹》時候遇見導演的……我認識的時間更久,是不是我應該更受導演的喜愛呢?”

樸信惠故意嘟起嘴,眼睛裏卻充滿笑意。這是她和李鍾碩合作得很好的意思。在前一部作品中,樸信惠與年長一兩歲的哥哥們進行了合作,隨著他們引領的方面去演戲,讓樸信惠覺得方便又自然。反面,樸信惠和同歲的李鍾碩演戲時,則相互配合去完成,帶來另一種趣味。樸:“鍾碩的反應非常好。我念台詞的時候能夠感受到鍾碩正在集中精力地認眞在聽。初期需要花費很大的精力,很吃力,鍾碩不放棄自己的角色,撐到了最後。這樣的他很了不起。他是位擁有溫暖眼神的朋友。”

《皮諾丘》中,樸信惠飾演的崔仁荷是個患有匹諾曹綜合征的社會版實習記者。她每次隱藏心意時就會打嗝的樣子惹人憐愛。劇中,崔仁荷與因母親的歪曲報道而失去一切的崔達布上演了一場難舍難分的愛情戲碼,同時,她還將爲了取材不怕水火的菜鳥記者的熱情、精幹描繪得淋漓極致。

樸:“我認爲記者是個眞的很有意義的職業。記者是爲了公益存在的。拍攝電視劇的時候,我了解了話語的重量和重要性。話語可以改變人們的意識,也能改變世界。我覺得話不能隨意亂說。衆所周知的演員的一句話能夠帶來好的影響,反之亦然。我決心我要小心翼翼地行動和說話。”

就像抛去實習,成爲眞正記者的崔仁荷一樣,樸信惠也通過《皮諾丘》成長了許多。預告《皮諾丘》會成爲樸信惠日後演員生涯的轉折點。並且,樸信惠人生另一個轉折點也在悄然而至。那就是畢業。樸:“希望今年一定能戴上學士帽!現在要開始准備論文了。哎~從現在就開始擔心了。” (責編:沈陳玥)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