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出演《海哲我》 醉酒萌態惹人愛
二月 5, 2015 11:39 上午

C  

 

2月4日,SBS水木劇《海德哲基爾與我》如期播出,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醉酒後的可愛照片也全面公開。

劇中,惠利飾演單戀Robin的大學生闵友情,與玄彬飾演的雙重人格者Robin再次相見。闵友情指著張荷娜(韓志旼 飾)問你是誰,緊接著又對張荷娜說:“不想知道你是誰,因爲你應該沒什麽特殊的。”不勝酒力的闵友情又開始問道:“我送他去軍隊兩次了,等了他很久。你們見面多久了?有10天嗎?”對此,張荷娜回答道:“有15年了。”張荷娜看著醉酒之後睡著的闵友情說道:“年輕有什麽了不起嗎?會撒嬌有什麽了不起嗎?Robin撒嬌才眞的可愛呢,我差點被他的酒窩迷住了。”

此外,電視劇《海德哲基爾與我》講述了具有雙重人格的男子與相愛女子之間的浪漫三角喜劇故事。該劇于每周三、周四晚10時播出。(責編:常一禾)<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