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哲基爾與我》玄彬隱瞞雙重人格 反而謊稱是雙胞胎
撰寫 李彤 | 2015年01月28日22:38

125327woszoereioot2ozn  

1月28日晚播出的SBS水木劇《海德哲基爾與我》第3集中,張荷娜瞬間被具瑞鎮的第二種人格羅賓的微笑迷住。張荷娜馬上提醒自己:“張荷娜,清醒點。你不是會被男人微笑迷惑的女人。” 接著,張荷娜又疑惑說道:“那個人肯定是具瑞鎮,我聽到了我的人生語錄,但說話的表情好像是另一個人。”

Like Us on Weibo
接著,張荷娜叫道:“具常務?” 而羅賓聽到後則露出疑惑的表情:“具常務? 瑞鎮? 那家夥成了常務了? 我不是瑞鎮,所以我也不是具常務,我是羅賓。”

張荷娜再次被羅賓的微笑迷住,內心十分混亂,對羅賓說道:“清醒點,不要笑。我是認眞的啊,你幹嗎要這樣,你到底是誰?“ 而羅賓回答道:"我是具瑞鎮常務雙胞胎的哥哥。”

之前,具瑞鎮就曾與羅賓約定過,如果有人問到身份的話就互相說是雙胞胎。張荷娜差一點被羅賓的謊言欺騙,但馬上又提出了疑問:“雙胞胎的話,爲什麽警衛員要追你呢?”

©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