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原作家李忠浩向池城道歉,網友“只是想要構思版權費”?

21日,《海德哲基爾與我》的原作漫畫家李忠浩通過個人推特指責《Kill Me Heal Me》抄襲,

 

並針對主演《Kill Me Heal Me》的池城寫道:“這麼理直氣壯,難道你還不知道嗎?

我這就告訴你,你正在出演偷來的電視劇”。而這一指責也引來網上不少謾罵和惡評。

隨後,李忠浩又通過個人推特公開了官方聲明。他在聲明中寫道:“我知道池城這個演員,

也喜歡他的表演。我之前寫的文章並不是在聲討他,但引起了不小的誤會,

再次向池城和他的粉絲致歉。我以為推特是別人不太關心的私人空間,但沒想到該文章卻這麼迅速地被報導出來,

還出現了一些被歪曲事情。我已經向《海德哲基爾與我》的玄彬、韓志旼等演出人員、

製作公司SBS TV表達了作為原作者的我的意思。不少作品都曾涉及到多重人格的題材,

史蒂文生的《化學博士》就曾被許多作家改編過,我所寫的《哲基爾博士是海德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最近在連載《海德哲基爾與我》的過程中甚至還有人質疑《海德哲基爾與我》抄襲了《Kill Me Heal Me》。

原作漫畫和電視劇《海德哲基爾與我》其實有很多不同的內容,但製片公司仍因解約借用了我的構思而支付了版權稅,

有人付錢借用構思,而有人卻一分不出就拿去用,這讓人如何接受?

我既是獨立的漫畫家也是韓國漫畫家協會的會長,去年我們協會就在

《來自星星的你》製作方和漫畫家姜慶玉之間的版權的矛盾中付出了極大地努力,

這次,作為會長的我居然也發生了此類事情。

”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意思就是希望拿錢來買你的構思嗎”,

“自己都是來自別人的構思憑什麼說別人抄襲你”,“電視劇收視不行才出來聲明的嗎”,“池城真是躺著中槍”!

©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