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金土劇《Heart To Heart》的主人公崔江熙公開與千正明拍床戲的花絮。

 

G

 

H  

在20日舉辦的電視劇《Heart To Heart》記者座談會上,崔江熙表示:“我以爲千正明拍過不少床戲,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少。”她說:“當時千正明說這是他的第一個床戲,我當場就向他道歉了。”、“我倒是拍了不少床戲。”

在第四集中,車紅桃(崔江熙 飾)和高易錫(千正明 飾)展現浪漫床戲,倆人以此爲契機從冤家轉變爲暧昧關系。

崔江熙表示:“拍戲的時候我跟往常一樣做准備,看到千正明穿長袖長褲現身,還說尴尬,差點笑暈我。這剛好和劇中的角色相反,看到了他(千正明)不一樣的一面。”

該劇已于9日開播, 每周五、周六晚通過tvN頻道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