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玄彬激贊韓志旼(前譯韓智敏)的美貌。

G  

水木劇《海德、哲基爾與我》的主角玄彬和韓志旼接受21日播出的SBS《深夜TV演藝》采訪。

玄彬曾說過:“在女演員當中,韓志旼最美”的話。對此,他表示:“對,我說過那樣的話,現在也是進行式。”記者問:“是說在湯唯、韓志旼、金宣兒當中,她最美,對吧?”玄彬露出尴尬的微笑說:“這裏本來就這麽苛刻嗎?”

在新劇中再度飾演高富帥的玄彬表示:“不是因爲是財閥才選擇了這部戲,一個人擁有雙重人格,又有人喜歡這種人的故事我覺得蠻有趣的。”玄彬說:“我問導演角色需要什麽樣的身材,他說沒有《逆鱗》時的背肌最好,所以我增肥了。”


圖片來源:SBS《深夜TV演藝》畫面截圖

FROM:2015.01.22 10:40  Newsen 이민지  Translation Credit : 權花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