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的誕生》大結局 韓藝瑟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一月 12, 2015 10:25 上午

713cc797gw1eo6rsl24bmj20fa0kdmym  

 

1月12日,演員韓藝瑟通過KEYEAST官方YouTube發表了電視劇《美女的誕生》大結局感想,吸引了粉絲們的注意。

韓藝瑟表示:“這麽快就大結局了,所有拍攝的場景就仿佛前幾天剛發生的事情一樣。一想到已經到了結局心中就充滿了不舍。莎拉是一個特別溫暖、可愛的角色,不知道今後我能否再遇到和她一樣的角色。拍攝這部電視劇讓我感到特別幸福。雖然在拍戲期間,身體也會感到疲憊,但是和《美女的誕生》劇組一同度過了最溫暖、愉快的時光。感謝大家讓我留下了這麽美好的回憶。”韓藝瑟接著說道:“衷心感謝各位觀衆對《美女的誕生》這部電視劇的喜愛和支持。回首這段時光讓我充滿了樂趣,也讓我更加感恩。我會以重新出發的心態更加努力拍戲,請大家繼續支持我。謝謝,我愛你們。”樸實的話語充滿展示了韓藝瑟可愛、暖人的一面。

此外,電視劇《美女的誕生》講述了一名女子因丈夫的背叛而失去一切,死亡未遂之後通過全身整形手術變成了絕世美女後,重新掌握了自己的生活並收獲愛情與成功的故事。(責編:陳琳)<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