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 日,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播出第2集,吳悧珍(黃靜茵 飾)見到車度賢(池城 飾)脫褲子的樣子大吃一驚。

c  

在該集中,車度賢在酒吧遇見了吳悧珍,並對她一見鍾情。而吳悧珍爲了躲避車度賢逃出酒吧並向醫院走去,不料,車度賢居然跟到了醫院。吳悧珍大發雷霆,對車度賢表示:“我要進醫院,你差不多就行了,別再跟了。我很討厭像你這樣的小子”盡管吳悧珍十分氣憤,但在看到車度賢的頭上正流著血,還是將其帶進了醫院。吳悧珍爲了幫車度賢治療,令其脫掉衣服,但車度賢卻將衣服和褲子全部都脫掉,令吳悧珍慌張不已。隨後,車度賢將自己的號碼存到了吳悧珍的手機裏,並對吳悧珍表示:“記住我現在的樣子,跟我有著一樣面孔的人其他人是假的。我是唯一的,所以你一定要記住我的眼神。”

此外,電視劇《kill me heal me》講述了具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吳悧珍之間的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該劇將于每周三、周四晚10時在MBC播出。(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