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晚,SBS水木劇《匹諾曹》播出第17集,奇河明(李鍾碩 飾)決定放棄崔仁荷(樸信惠 飾)交給自己的材料,並轉交給宋車玉(陳京 飾)拜托她來報道此材料。

g  

在該集中,崔仁荷將宋車玉與樸羅莎(金海淑 飾)的短信記錄交給了奇河明,只要奇河明利用此材料進行報道,就能替當年殉職的父親洗清冤屈。但奇河明考慮到利用此材料報道新聞會令崔仁荷今後難再從事記者行業,毅然決定放棄了這個機會。隨後,奇河明找到宋車玉將材料交給她,並表示:“我會當做我沒有收到過這份材料,所以仁荷也沒有舉報內部,不希望仁荷因此而遭到任何不利。”

面對奇河明的此舉,宋車玉問其是否准備就此放棄報道。對此,奇河明表示:“不是,我是想拜托宋車玉記者來報道這條新聞。14年前,因爲宋車玉記者接受了樸羅莎會長的扶助,我的家庭支離破碎。仁荷現在還沒有能力去報道這個新聞,如果由我來報道,她就會受傷。需要承擔這個悲劇所造成的一切的人不是仁荷,而是宋車玉記者,也應該由宋車玉記者來獎這一切告知天下。”

對此,宋車玉表示,區區一個理由就想說服自己去報道,奇河明也太過于單純。奇河明答道:“我也知道這場賭局十分不可理喻,但也還是想試一下。我會單純地想宋車玉記者說不定也下過舉報內部的決心,說不定對于14年前的選擇也曾後悔過,說不定您曾經也是一位稱職的記者。拜托您了,請宋車玉記者親自報道這份材料。”宋車玉轉過身,此段時間奇河明與崔仁荷所說的話曆曆在目,不禁流下了淚水。究竟宋車玉能否忏悔自己的過失,又能否挺身而出報道這份材料,令廣大觀衆十分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此外,水木劇《匹諾曹》將于1月14日連播兩集,並于1月15日劇終。(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