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信惠曬與李鍾碩合照:我收到簽名了


一月 9, 2015 9:23 上午

b  

 

1月8日,演員樸信惠通過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與李鍾碩的合照,引起了粉絲們的熱切關注。

樸信惠在上傳照片的同時還寫道:“李鍾碩、崔仁荷,哇~哥哥給我簽名。正在准備拍攝。鍾碩哥哥正在努力練習簽名,我把手放在了他面前,然後他就在我的手上簽名了。哈哈,眞的沒想到啊。謝謝~呵呵呵呵,哇~我收到哥哥的簽名了,哈哈哈。”

在公開的照片中,樸信惠展示了李鍾碩的簽名並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而李鍾碩則對著鏡頭擺出調皮的表情。特別是樸信惠毫無瑕疵的外貌和可愛的表情散發出甜美無比的魅力,而李鍾碩“亂蓬蓬”的發型和特有的氣質則融化了粉絲們的心。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李鍾碩和樸信惠眞的很配啊”、“我也想要李鍾碩的簽名”、“好羨慕啊”等等。

此外,由李鍾碩和樸信惠主演的SBS水木劇《匹諾曹》于每周三、四晚播出。(責編:陳琳)<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