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KDramaStars記者 | Jan 05, 2015 12:37 PM CST

《美女的誕生》19集中,韓藝瑟在大衆面前告白了整形事實,拉開了複仇的序幕。

131657srt0nq896syjj6co  

1月4日,SBS周末劇《美女的誕生》19集中,莎拉(韓藝瑟)爲了守護韓泰熙(朱相昱)用上了最後的方法。

完美的整形美女莎拉其實是沙金蘭的事實,依次被喬彩妍(王智慧)、李康俊(鄭糠雲)、韓闵赫(韓相鎮)知道,因此處在被威脅的處境。喬彩妍以告訴大衆莎拉眞實身份威脅莎拉,李康俊和韓闵赫則想要拿著莎拉的假身份證爲證據,攻擊韓泰熙。

莎拉爲了幫助韓泰熙而站在了韓闵赫一邊,但卻知道了韓闵赫就是想要殺死韓泰熙的眞正幕後操縱者。于是,莎拉爲了守護韓泰熙,不僅決定離開韓泰熙,也離開了韓闵赫的身邊。

莎拉對李康俊:“我雖然會很辛苦,但你和喬彩妍從現在開始會是地獄。”發出了警告。對好友也拜托到:“短時間內,把媽媽拜托給你了。”莎拉對韓泰熙:“一直也沒有爲老師做過什麽,感到很抱歉。這是我能爲老師做的最後禮物。”

之後,莎拉站在了記者招待會上:“我本來是(體重)超過100kg的巨型,並且是結婚8年的主婦。因爲想要變漂亮,接受了整形手術。莎拉這個藝名,金德順這個名字都是假的。得到美貌覺得會幸福,會成功,但發現了那並不是所有。因此現在我想回到本來的自己。”告白了自己的眞實身份。

隨著莎拉的告白,大衆們陷入衝擊,喬彩妍、李康俊和韓闵赫也緊張萬分。尤其,莎拉隱藏身份的決定性因素是因爲丈夫李康俊的婚外情。然而莎拉卻並沒有向記者說出所有的事實。于是喬彩妍:“爲什麽不把所有的一切都告白出來呢?”心懷質疑。然而仿佛回答喬彩妍的問題似的,大衆們卻關心起莎拉原來的名字是什麽,丈夫到底是誰?讓大衆更加好奇起來。

在這樣的氛圍中,喬彩妍越發感到逼向自己的壓力,這時接到了來自莎拉的電話:“就像你所願的,我失去了所有。不過,也因此得到了複仇的機會。”宣告複仇的開始。而就在這時,莎拉也與化解所有誤會的韓泰熙再次相遇,預告了倆人將再次合作展開報複。

(圖片&來源:SBS《美女的誕生》)

© 2014 KDramaStars.com All right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