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 夢夢 | 2014年12月26日11:57

B  

 

演員張娜拉發表了MBC水木劇《Mr.Back》的終映感想。

日前,張娜拉通過個人推特公開了與其他演員們的合照。在公開的照片中,張娜拉和其他主演申河均、李准、樸藝珍等一起拍攝了溫馨的紀念照。

據悉,張娜拉寫道:"能遇到殷河秀這個新人物,我眞的很幸福。所以現在要離開殷河秀了,我眞的覺得非常不舍。2014年從《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美英再到《Mr. Back》的殷河秀,眞的令我的心非常充實。在冬日的寒潮中雖然被凍得瑟瑟發抖、因爲緊張的行程哪怕只能眯一小會,我也還是會因爲粉絲們給的愛而感到溫暖、心動。"

之後,她還表達了對工作人員的感謝之情,稱:"通過這部作品,我和很多人認識、結緣,眞的非常開心。在現場我眞的和所有演員們、工作人員們都很合得來,也因此愉快地完成了拍攝。現在希望大家都能美美地睡個好覺,下次我一定會以更加全新的張娜拉形象回來的。"

另外,《Mr.Back》最終大結局的收視率爲10.6%,位居同時段收視率二位。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