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10:13 韓星網

g  

在昨日(12月18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Pinocchio》第12集中,崔達甫(李鍾碩 飾)在哥哥奇載明(尹均尚 飾)自首之後,決心以奇河明身份重新開始,並離開了崔功弼(邊熙峰 飾)的家。

不忍心看奇河明離去的崔仁荷(樸信惠 飾)淚流不止,然而她並未一直沈浸在悲傷之中。奇載明事件結束報導之後,崔仁荷因擔心奇河明而前去找他。

宋車玉(陳京 飾)得知奇河明是殺人犯弟弟後十分吃驚,然而崔仁荷卻說「我也是殺人犯的女兒,部長不是用話語來殺人的嗎?”

開始調查宋車玉過去報導的崔仁荷對希望自己退出的奇河明表示:「我也認爲媽媽沒有資格當記者。就像你說的一樣,我會把眞相公諸於衆。我知道你現在很不好。但是我不會爲你擔心,也不會安慰你。因爲我不想再次成爲你的絆腳石,所以你不要考慮我的感受,去走你該走的路吧。”

崔仁荷得知崔達甫因爲自己是宋車玉的女兒一直痛苦不堪後選擇了放手。

樸信惠將送別李鍾碩的崔仁荷演繹得悲傷而決絕,通過眼神把因爲愛所以感到抱歉、想留卻不能留住他的痛苦表現得淋漓盡致。金韓佶/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韓星網 KoreaStar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