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2月18日09:46 bnt新聞

新浪娛樂訊 在17日播出的韓國SBS電視台電視劇《匹諾曹》中,樸信惠[微博]爲愛選擇離開李鍾碩[微博],揪心的分離場面也讓觀衆們悲傷不已。

G  

  樸信惠感到自己幫不上李鍾碩任何忙,所以責怪自己沒用並獨自深夜去買醉,碰巧遇到也是獨自前來買醉的李侑菲,兩人各懷心事喝酒,樸信惠插起一個雞蛋卷說道“我喜歡的雞蛋卷有很痛苦的事,而且還是因爲我,所以我也不能問他爲什麽,也安慰不了他,更幫不了他,我就像塵土一樣”,袒露了自己的內心。

  樸信惠經過深思熟慮決定對李鍾碩放手,樸信惠說道“我知道你怨恨我媽媽,如果和我在一起你就必須忍住但隨著時間流逝怨恨也會加深,所以現在我想放棄你”,樸信惠因爲愛李鍾碩所以才會選擇離開讓他安心地完成報複,理解樸信惠良苦用心的李鍾碩也開始展開了報複。

  此外,宣告分離的兩人讓觀衆們傷心不已,相愛不能相守的痛苦也直戳大家淚點,今後兩人的命運會將如何讓大家充滿期待。bnt新聞/供稿 王筱筱/文 《匹諾曹》/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