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諾曹》樸信惠記者考試落選 用李鍾碩的牙刷刷馬桶

撰寫 陳芮 | 2014年11月26日22:06

B  

 

26日晚播出的《匹諾曹》中,崔達布(李鍾碩飾演)通過了記者考試,仁荷(樸信惠飾演)落選了。

 

達布去上班時,仁荷追著他假裝自己沒關系,但一邊說著:“你成了記者,我很高興”卻一邊打嗝。達布:“你在打嗝”,仁荷:“不是因爲這個才打嗝的。”

達布說:“我認爲你不能做記者”,仁荷:“這什麽意思?我爲什麽不能成爲記者?” 達布:“因爲我知道不了解自己所說的話分量的人有多可怕。”達布默默想:“因爲想起了我可憐的父親和你魯莽的母親,你也成爲記者的話,看著你就會害怕。”

 

仁荷回到家裏後憤怒地開始刷牙,又把達布的牙刷去馬桶裏刷了刷,但又因爲罪惡感,最終還是將牙刷扔進了垃圾桶。

 

對此,粉絲們表示“仁荷還是很善良的嘛”!

 

©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