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1月26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Pinocchio》第五集裏,崔達浦(李鍾碩 飾)得知父親的屍體被發現,還有親哥哥仍活在世上,萬感交集。他決心要成爲記者時的獨白和深藏對仁河的深深情意的悲傷獨白,令觀衆入戲感動。

68359e7cjw1empcdxo8p7j20sc0oagor   

在行走的衆人之中,他孤單地留下,心裏說「爸爸,請你告訴我。我應該去哪兒,該怎麽做...我能找到哥哥嗎。怎樣才能...」灰心地坐著。他收到YGN合格的短信之後,內心想「我現在又有了一個決心。活著的時候備受恥辱的爸爸...我想把你的故事告訴所有人。」他的聲音無比平靜,卻十分強烈,讓人們對這個曾鄙視記者卻決心成爲記者的崔達浦産生憐憫和共鳴。

向著要一起成爲記者的仁河(樸信惠 飾),他說出狠話卻悲傷轉過頭,說「不要成爲記者,仁河。你要是成了記者,我害怕看著你會太痛苦。」心理的這番獨白很平淡,卻令人感動,再次深深打動了觀衆。

 

平淡直白卻扣人心弦的李鍾碩的表演方式和中低音,再加上樸惠蓮編劇的經典台詞,形成完美的搭配,豐富整個劇情。每一集李鍾碩都展現細膩紮實的演技和獨白,讓觀衆無法自拔,仿佛被施了咒語。

 

《Pinocchio》第六集將於今晚(11月27日)10點播出。金韓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