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崔振赫突襲親吻白珍熙,“誤會化解,仇人變戀人?”

By Mandy Fang | Nov 12, 2014 10:28 AM CST

kiss  

崔振赫突襲親吻白珍熙。

 

11月11日,MBC月火劇《傲慢與偏見》第六集中,具東致(崔振赫)突襲親吻韓躍舞(白珍熙),表達了藏在內心的眞實感情。

 

韓躍舞再次表現出不信任,指證具東致是殺死自己弟弟的殺人犯。對此,具東致:“你是狠毒,還是瘋了?一整天都和犯人對眼,說話,那可能嗎?把手放在胸口想一想,我眞的對你來說是犯人嗎?”

 

之後,韓躍舞站在了具東致的立場,表現出對他的信任。具東致對一會兒表示信任,一會兒又表示懷疑,總是顛來倒去的韓躍舞感到很困惑。韓躍舞:“我不是狠毒,也不是瘋了。只是翻來覆去罷了。(看你)做的事情覺得不像,但想起成績表的一半就又覺得是。反正人的內心是怎樣的是不知道的。”

 

具東致:“所以,一會兒相信,一會兒不相信,總是這樣蹦來蹦去。我有證據?我有我不是的證據,給你看嗎?”說完就親吻了韓躍舞的嘴。韓躍舞因具東致突襲的親吻,而嚇了一跳,瞪大了雙眼。

 

(圖片&來源:MBC《傲慢與偏見》)

 

© 2014 KDramaStars.com All right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