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的春天」春東情侶,甘宇成-崔秀英陷入自拍三昧境的樣子被捕捉入鏡。

B  

5日,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我人生的春天」方面,公開了就像「春天」一樣,正在為觀眾輕聲細述著溫暖的愛情故事的甘宇成-崔秀英的現場幕後照。

和無心般露出了溫和微笑的甘宇成一起,在拍攝途中,正一臉開心表情地用自己的智能手機記錄著這一切的崔秀英的樣子,被捕捉入鏡。加上劇中,和甘宇成一起形成了「男男組合」,展現出了絕頂的「調皮本色」的李在源,組成了「自拍3昧境」。

 1356757051-3927547553

不同於邊豎起大拇指,邊注視著鏡頭的崔秀英和李在源,甘宇成通過用自己的V手指夾住李在源的大拇指的意外動作,引人發笑。甘宇成和崔秀英平時在現場,也相處得十分融洽,不斷主導著現場的氛圍。加上淘氣卻不惹人厭的演員李在源,現場總是充滿了歡聲笑語。

製作公司的相關人士表示「現場的氣氛和照片裏的一樣。甘宇成經常會開玩笑,為了和崔秀英、李在源等走得更近,可謂是付出了無比的努力。和工作人員也都相處得很好。兩位演員間溫暖眞切的配合,也來源於此」。

另外,在之前播出的第8集中,明白了自己對李春天(崔秀英飾)的愛是眞的以後,從她的身邊離開的姜東河(甘宇成飾),說著「我的心臟,我的心都是我的」,告白了對東河的感情的春天,領悟到對彼此的愛並非單純因為心臟的關係的春東情侶的愛情,能否再次出現奇跡,讓人拭目以待的「我人生的春天」第9集,於8日晚10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