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牛一般辛勤工作的演員,通過不同的電影,電視劇,飾演不同演技的張赫,此次通過出演《命中註定我愛你》,出演了挑剔又溫柔的「李健」一角,迷倒了觀眾們。

 

D  
最近,在首爾江南區某處,記者與演員張赫見面。在《命中註定我愛你》終映之後,他去了旅行,目前他正在準備下一部作品電影《純真年代》,將會變身不同的「張赫」。

時隔12年再次與張娜拉合作「她是與我非常配合的演員」

張娜拉與張赫,之前一同合作演出了電視劇《明朗少女成功記》,此次通過MBC電視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時隔12年再次合作,在作品播出之前,就受到了粉絲們的期待。

還有,劇中他們分別飾演李健與金美英,兩人的配合非常完美,讓大眾沒有失望,並且也吹起了一股《命中註定我愛你》的風潮。

在被問道「與張娜拉的合作如何」時,張赫表示「非常好。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演員,能夠讓我隨意發揮,而且絕對值得信賴。就像大家所說的,擁有完美『配合』的演員們。喜歡的方面比較相似,而且溝通也非常順利」。

接著說道,「在與一起對戲的演員合作演出時,兩人最好的比重是5:5。雖然不可能每次都有這樣的感覺,有時候會是7:3或者8:2,但是我覺得最好的還是5:5」,「讓你感受到這樣的演員,就是非常值得信賴的演員」。

特別是,張赫認為,演員張娜拉的優點在與「真摯與信賴」。並且表示,張娜拉雖然多數的作品都是愛情喜劇,但是在其他的方面,也有著發展的可能性。

 

 1356757051-3927547553

「《命中註定我愛你》李健,我把他看成是年輕歲月中的Scrooge來演繹」

《命中註定我愛你》的李健,是全州李氏9代單傳的獨子,並且在30歲出頭就坐上了社長一職,是一位挑剔的財閥男,並且外貌與財力兼備,是一位無所不有的完美男人,但是因為他沒有結婚計畫這一點,成為了他在家族中的唯一缺點。

為了表現出李健的角色,張赫被問到最關注的是哪一部分時,張赫表示「我把他看成是年輕歲月中的Scrooge來演繹」。

之後說道,「我想將李健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通過『金美英』而產生的變化,與心態表演出來,想要將最後一句『非常感謝能將被封閉的我拯救出來』堂堂的說出口」。

張赫認為生活在現實社會的人們,總是帶著一層保護層。雖然會希望有人來保護自己,但是卻不知不覺得為自己加上一層保護。

張赫說道,「通過電視劇,將給大家看到主人公打開保護層之後,感受到的混暖與善良。但是想通過搞笑與真摯兩種表現方式來呈現。這樣一來角色會變得有趣,電視劇也會變得既溫暖又有趣」。

還有,在《命中註定我愛你》中,讓張赫再次感受到,優秀的團隊精神是非常重要的。他說道「想要與配合完美的導演與演員再次合作,不論是通過怎樣的電視劇,都想快點與他們再次合作」。

 

「首次去汝矣島的感覺?我記得當時的空氣味道」

不知不覺張赫已經出道17年,這些年來他參與了許多電影與電視劇,因為他的存在,讓粉絲們也覺得非常幸福。之後不論是怎樣的電影還是電視劇,都想嘗試。

至今以來,張赫嘗試了各種不同的角色,在被問到「有什麼想嘗試的角色」時,張赫回答道,「我心中並沒有抽象的角色,只是配合著我的年齡,想要飾演的角色不一樣。2014年5月18日,與去年,或者一年後的想法都會不一樣吧,根據時間的推移想法也會改變」。

時間飛逝,一眨眼張赫已經將近40 歲了。最然已經出道已久,但是他依然記得首次前往汝矣島時,感受到的感覺與空氣味道。

說道剛出道時的故事,張赫現在的樣子,與過去出道時的樣子,在外貌上沒有什麼變化。他的潤滑皮膚,讓人們不敢相信他快要40歲了,在被問道護膚秘訣時,他說道「化妝的技術好像非常重要」,並且露出了笑聲。

最後,張赫被問道,「希望在大眾之間,留下怎樣的印象時」,他說出了令人意外的回到,「不論是作為怎樣的演員,都想要讓大眾記下」,「演員給大眾的印象,好像不是我自己能創作的。我想要過著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生活」。

今後,張赫將為大眾展現如何的形象,他將會表現出如何的演技,讓大眾期待不已。

 

轉自=2014-09-22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