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9日),Rain更新微博請大家准時收看《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6784e546jw1ekizfcvkmqj20c80gadge  

Rain透過個人官方微博上傳一張照片,照片中的Rain拿著《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劇本自拍,並寫下「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大家也都在看吧?每周三,四都要和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一起度過~(내그녀... 여러분도 보고 있으시죠? 매주 수목은 내그녀와 함께해주세요~)」。

網友紛紛留言說「完全喜歡,在追劇中,期待下周啊!」、「超級好看,歐巴加油」、「一定會死守的!」、「每周三四有你陪伴眞好」、「支持你,加油」等爲Rain及所主演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加油打氣的留言。

大家每周三、四有沒有一起和《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一起度過呢?

寫手:HeeHee@ 韓星網 / KoreaStar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