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寫夢夢| 2014年09月18日12:24 在昨晚播出的電視劇中,

少女時代秀英主演的《我人生的春天》收視率奪冠,而首播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起航成績不俗,

39  

獲得二位。 據悉,根據韓國尼爾森公司透露:"昨晚播出的水木劇《我人生的春天》成為收視首位,

獲得9.5%,之後是同時段首播的SBS電視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收視率為8.2%,KBS電視劇《鋼鐵人》收視率為5.6%。"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秀英的犧牲果然是有效果的啊!期待之後的播出啊!",

"Krystal新劇收視率也不錯了!比第一位只差一點點。","怎麼感覺電視劇的收視率都不高呢!

","今年收視率普遍都不高啊!" 另外,《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在本週接檔《沒關係,是愛情啊》首次播出。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