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  

 

 

我人生的春天全集劇情簡介
中文名:我人生的春天
出品時間:2014年
製片地區:韓國
發行公司:韓國MBC電視台
首播時間:2014年9月10日
導演:李載東
編劇:朴智淑
主演:甘宇成,崔秀英,李浚赫,張申英
集數:16
類型:愛情
接檔劇:命中註定我愛你
被接檔劇:Mr.白

 

韓劇《我人生的春天》劇情介紹
身患重病接受心臟移植手術的女人,偶然與心臟捐贈者的老公相遇,而陷入愛河的故事。
甘宇成和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我人生的春天》男女主角演員甘宇成和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確定出演MBC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我人生的春天》。
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編劇朴智淑、導演李載東)講述時日不多的身患心髒病的女人,在接受心臟移植後,遇到心臟捐獻者的老公,開始特別戀情的感性愛情故事。
時隔十二年再次出演MBCTV電視劇的甘宇成扮演了畜牧業品牌企業的代表姜東河。姜東河因為一次事故失去了妻子,獨自撫養兒子,但在遇到接受妻子捐贈的心臟過著新生活的女子李春(秀英飾)之後,開始命運般的愛情。
秀英扮演了接受心臟移植之後,過上新人生的女子李春天。李春天想自己是過著別人奉獻的人生,比任何人都更加積極而努力地生活著,這樣的人物將和姜東河發展戀情。
兩個人的愛情故事還有細胞儲存體(CellularMemory:接受器官移植的人身上出現捐贈者的性格或習慣的現象)這個新鮮獨特的素材,今秋一定會給觀眾呈現一部溫暖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人生的春天-全集劇情介紹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