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8月28日)播出的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命中註定我愛你》第十八集裡,

金美英( 張娜拉飾)得知李健(張赫飾)是因為遺傳病才決定離開自己的,馬上到了李健辭退的記者招待會現場,

q  

送上深情的吻,確認了彼此的心情。之前一直深藏感情冷淡對待彼此的兩人,再次確認了三年的感情,

甜蜜蝸牛夫婦終於回歸了。可能是因為深藏太久的感情爆發了。兩個人的親暱舉動比三年前多出了十倍。

在一起不在一起都非常幸福,還好像要補上三年的吻,經常確認彼此的感情。

兩人看到一開始李健在澳門邂逅美英時送上的幸運之籌碼,深情地吻了彼此。

李健只看著美英,一起在酒店吃飯的時候,他幸福地表示「我現在好像在做夢。」

美英說「這就是三年說謊的代價。」拉了一下李健的右臉頰,結果他露出左臉,

撒嬌說「這邊也報仇一下吧。」他休假三個月,曾想讀書修養身心,

但卻成天到美英的工作室,只看著美英。美英看到李健倒著拿書還謊稱自己在閱讀,

便露出媽媽般的笑容,這一對真的非常符合最近人們說的「魔力情侶」,

令人們自然露出媽媽般的滿意笑容。蝸牛情侶變甜蜜,《命中註定我愛你》風格的搞笑裝備也全面啟動了,

帶給人們不少歡笑。劇組把熟悉的故事用幽默的方式重新展現了出來。

李勇( 崔宇植飾)聽媽媽( 羅英姬飾)說和自己和李健的爸爸不同,十分傷心,

對健說「辭職要離開這個家。」結果健說「我是大哥」,

向著李勇喊道「冰塊」,結果李勇真的變成了冰塊,這種CG效果,

再加上勇的手上出來火,BGM還是《七龍珠》主題曲,十分有趣。

終於盼到蝸牛情侶複合的觀眾表示「真的很甜蜜,彌補了我之前流的淚」

「電視劇與張赫、張娜拉相遇,才真的是命中註定」

「解除誤會變甜蜜真好,但遺傳病沒有解決,有點傷心,不要再病發了」

「懷個三胞胎吧」「羨慕美英。帥氣溫柔還專心,擁有的只有錢的李健是老公」

「看電視的時候顴骨就沒落下過」等等。快結束的時候,

姜世拉( 王智媛飾)送喝醉的丹尼爾( 崔振赫飾)回到家,

發現丹尼爾小時候的照片很驚訝,令人們更加期待兩人之間的關係,

電視劇還剩兩集。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