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赫和張娜拉的別墅擁抱戲的幕後照公開,吸引眾人關注。24日,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方面,

CC  

公開了光看就已讓人心跳加速的張赫和張娜拉的別墅戲幕後花絮照。公開的劇照中,一邊對視,一邊露出微笑的張赫和張娜拉的樣子,深情的地步讓看的人也忍不住露出了微笑。另外,和迸著火花,展現出了「推讓最高境界」的劇中狀況不同,現實中,堪比李英子姐姐的張赫的嘮叨三昧境,讓人聯想到了李健充滿了領袖魅力的樣子,引人發笑。像這樣,對於在現場也展現出了默契配合的蝸牛情侶(張赫+張娜拉),「命中註定我愛你」的製作組每集都會豎起大拇指,不惜讚美之詞。「命中註定我愛你」的製作組表示「目前只剩下4集的'命中註定我愛你',儘管每集的拍攝日程都很緊湊,但張赫和張娜拉那非比尋常的熱情,令工作人員也都驚嘆咋舌」,「不光是現場的即興發揮,還是對狀況構思的共享,都和電視劇開拍時一樣,熱情高漲。果然,兩人是否能夠戰勝最後的逆境,畫上圓滿的句點,請大家支持到最後」。離大結局只剩下最後4集的「命中註定我愛你」,在美英(張娜拉飾)得知了和自己分享內心世界的「李英子姐姐」其實是李健(張赫飾)的事實後,加劇了緊張感。此外,MBC水木電視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於每週三、週四晚10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