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系,是愛情啊》中演員孔孝珍與趙寅成度過浪漫一晚後,克服了情感上的創傷。

a  

8月20日播出的SBS《沒關系,是愛情啊》第9集中,前往日本衝繩去旅遊的池海秀(孔孝珍飾)與張載烈(趙寅成飾)在海邊度過了浪漫的夜晚。

劇中池海秀在小時候因目擊了母親的不倫後,對於面對男性會有忌諱與不安的狀況。與張載烈的身體接觸,雖然也讓她聯想起過去的創傷,但與張載烈共度浪漫夜晚的池海秀不自覺流下了眼淚。

之後池海秀對前輩李英鎮提到自己與張載烈共度一晚,而且自己似乎能夠理解當年母親的心情。“因爲不倫,我看到讓我感到肮髒又討厭的母親的臉,第一次覺得她很漂亮,跟我想像中不一樣了。與全身麻痹又僅有三四歲智能的老公,在貧困的家庭裏,固執地一定要讀醫大的我,母親的孤獨,我似乎可以理解了。”

 1356757051-3927547553

擺脫了自己的創傷,告白的場面中,池海秀用清新幹淨的語調開始訴說著,說出她對於母親的抱歉並且流下了眼淚,最後說到能夠理解母親,表情再轉爲淺淺微笑,三段截然不同的情感轉換,讓觀衆們對於孔孝珍的演技再度感到贊歎。

許多網友表示:“《沒關系,是愛情啊》孔孝珍與趙寅成的夜晚好浪漫~” “《沒關系,是愛情啊》孔孝珍克服心中傷痛,演技上的轉變眞的太猛了!” “《沒關系,是愛情啊》孔孝珍細膩的內心戲表現好驚人~” “《沒關系,是愛情啊》孔孝珍與趙寅成關系又更進一步羅!”

粉絲撰稿:Erin @ 韓星網/Koreastar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