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8月11日11:20韓星網 新浪娛樂訊今日(8月11日),

韓國MBC TV新月火劇(週一周二播出的劇集)《巡夜人日誌》劇組公開了主演丁一宇[微博]、

東方神起成員瑜鹵允浩、高勝熙、徐藝智,以及李周煥導演的一問一答。   

丁一宇談到了首播就創下收視率第一的感想,表示“首播收視率就很好,真的很開心。

a  

第三集開始成年演員就會登場。為了滿足觀眾的期待,我真在努力表演,希望未來會創下更高的收視率。”   

高勝熙表示“我看到了第二集。看到崔元英前輩的精湛表演,覺得這就是創下收視第一的原動力。

我會專注表演,希望未來我的演技能讓觀眾滿意。”   瑜鹵允浩也興奮地表示“一開始很好,

心情也不錯。片場的拍攝氣氛也很活躍積極。不僅演員們,導演和工作人員都很專注於拍攝。

第三集開始成年演員就會登場,希望能更加集中表演,為獲得好成績而努力。”   

徐藝智表示“優秀的CG令我印象深刻。有趣的故事,還有前輩演員崔元英在第一、二集裡的精湛表演等都造就了這麼成功的第一步。

 1356757051-3927547553

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李周煥導演表示“第一集收視率主要表現對電視劇期待的程度,

而第二集的收視率算是對第一集的評價,多少會有些變化。但《巡夜人日誌》第一二集收視率幾乎沒有變化,

是一個好徵兆。第三集中部就會有成年演員登場,他們的表演很優秀,一定會吸引更多的觀眾,

我小心預測未來的收視率也會不斷上升。”   對劇中的服飾與角色,高勝熙表示“我很喜歡劇服。

道夏這個角色是白頭山馬高族的後代,過著和朝鮮的百姓不同的生活,因此和他們(朝鮮百姓)的衣著也會不一樣。

我覺得這個服飾能很好地表現出道夏這個角色。不過電視劇前半部分的穿著並不是全部,還準備了很多漂亮的服飾,

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徐藝智表示“我覺得韓服反倒涼快舒服。而且還漂亮,所以我很滿意。

韓服特有的美麗與舒適,為在片場一直忙碌緊張的我,帶來安慰。秀蓮一心只向著李麟。

節目中介紹說具有兩張臉,也就是指表裡不一。其實是在心愛的李麟與想要除掉李麟掌權的父親之間,

非常矛盾的角色。根據對方不同,會在不同的時刻,用不同的形象與方式表達感情。”楊智媛/文版權所有韓星網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