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HD] ' 운 명 처 럼 널 사 랑 해 ' 장 혁 , “' 웃 기 고 망 가 졌 는 데 설 레 ' 이 말 이 제 일 좋 아 ” [ 인 터 뷰 ]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赫,“'搞笑有毀形象但很激動'最喜歡這句話” 原創翻譯:婷寶/張赫吧轉載請註明出處

 1356757051-3927547553

[TOPSTAR新聞+張英權記者]告知'浪漫喜劇之王'誕生的'命中註定我愛你'張赫,“在婦產科聽寶寶心跳聲的那場戲印象最深刻”“希望觀眾們覺得是最相配的情侶”說出了對於喜劇演技和與張娜拉搭戲的想法. 在劇中,張赫扮演世世代代過不了30代的全州李氏家族的第9代獨子'李健'.雖然具備外貌、財力、還有完美的戀人,但沒有'後嗣'是唯一的頭疼之事.和無存在感的便利貼女孩金美英(張娜拉飾)糾纏並展開了'曖昧肢體接觸'的超高速羅曼史的主人公.

 

'命中註定我愛你'的製作組表示,“久違的通過浪漫喜劇回歸的張赫,對於'李健'傾注了特別的感情”並且“為了製造張赫專屬的差別化浪漫喜劇男主角,把電影'盡善盡美'等作為參考並努力研究角色.語氣、走路姿態、還有笑聲,一個一個親自抓住概念並提出意見,專注於創造張赫專屬的'李健'. 張赫於23日通過製作公司表示“ '嗚哈哈哈'笑聲不是刻意的.只是對劇本時的初次嘗試”並說“和張娜拉的化學反應,在我看來也非常合適”傳達了感想.

 

下面是與張赫的一問一答採訪
Q.現在'命中註定我愛你'收視率呈上升趨勢.心情如何?感想和目標是?
A.雖然很開心收視率一點點上升,但更讓我開心的是讓很多人對於角色和故事情節的化學反應產生共鳴和給予響應.以後我也會努力創造能夠得到觀眾共鳴和喜愛的李健. Q.是否喜歡把張赫+張娜拉稱為'蝸牛情侶'?A.像蝸牛一樣一點點產生曖昧?(笑)被稱為'蝸牛情侶'真的很有趣.總之對於蝸牛場面的描述好像更有趣地靠近了觀眾們. 像蝸牛一樣耐心地互相靠近,最終感受到和以前不同的愛,我覺得是'蝸牛情侶'專屬的魅力.電視劇結束時如果讓觀眾們覺得是最相配的情侶就好了.

 

Q.'嗚哈哈哈'的笑聲成了李健的標誌.是刻意的嗎.是如何誕生的?
A.不是刻意的.不是為了突顯標誌刻意做的,拍攝電影時有過豪邁大笑的場面.然後在對劇本時這樣笑過一次,作家們和導演都非常喜歡.
在劇中'李健'這個人物有像孩子般的一面,也很淳樸,在某方面上也非常冷靜.所以我心想拍攝時在有趣的場面加入豪邁的大笑怎麼樣,加入之後很多人都給予了響應,當然很感謝. Q.最近不是帥氣,暖男,激動這些形容,反而常聽到搞笑、毀形像這種詞語.喜歡聽到什麼樣的話?理由是?A.也經常聽到說“搞笑又毀形象但是也很激動啊”,我個人最喜歡這句話.其實'李健'這個角色既不是只為了搞笑,也不是只為了浪漫的角色.因為這個角色的行為模式既搞笑,一方面也很照顧一個女人,也有甜蜜的感覺.當我聽到說“搞笑又毀形象但是也很激動啊”,我好像把'李健'這個角色準確地傳達給了觀眾們,心裡很開心.

 

 

Q.本人認為和張娜拉的情侶化學反應的分數是?覺得是百分滿分的多少分?
A.難以準確衡量的程度,在我看來也非常合適.和張娜拉對台詞時,對於張娜拉的會以什麼方式對台詞的信賴感非常強. Q.對喜歡'命中註定我愛你'的觀眾們說幾句. A:雖然是很搞笑又有趣的電視劇,但其實是非常接近家庭劇的題材.希望通過這部可以和家人們交流和分享的電視劇更加靠近觀眾們.請多多收看和喜愛'命中註定我愛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