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八大【你照亮我星球】本周加入女星曾沛慈演出,飾演王陽明的明星女友「艾晴」,兩

53ad377672755  

人因為合作拍戲而定情,且曾沛慈戲中還懷了王陽明的孩子。曾沛慈首次出場就是正面強「抱」王陽明,她笑稱自己好像無尾熊。面對有台灣第一帥之稱的王陽明,曾沛慈坦言:「他帥到有點不太真實!」

接拍【你照亮我星球】前,導演瞿友寧曾對曾沛慈形容她與王陽明的角色就像是無尾熊與尤加利樹,瞿導要曾沛慈飾演的「艾晴」是活潑主動的,帶著腹中的孩子來找王陽明,曾沛慈說:「我跟王陽明見面的第一場戲就是我直接跳到他身上,四肢緊緊的捆住王陽明,讓他感受到這角色滿滿的愛意,只是不小心被工作人員吐槽說〝小心妳肚子裡的孩子〞。」曾沛慈說,雖然只是客串演出1、2集,而且是談情說愛的戲碼,但拍起來很像動作戲,常常都要緊緊黏住王陽明。

 1356757051-3927547553

曾沛慈說雖然是第一次與王陽明合作,但氣氛是相當輕鬆的,兩人對戲可以一直加詞,一邊講一邊走繞了新北市政府外圍馬路三大圈都不自覺,直到導演喊卡。面對台灣第一帥,曾沛慈慶幸自己不夠高沒被他的電眼電到,她說:「SUNNY是我合作過最高的藝人,他真的有一雙電眼,但我要平視他的眼神有點困難,如果我跟他一樣高,對戲時應該會被電暈吧!」曾沛慈還說:「私底下的王陽明其實是個很很誠懇、很有禮貌的男孩子,這樣的個性很吸引我,但他長相真的太帥,我害怕帥哥交往,有不真實的感覺。」

第一次演孕婦雖然沒有裝假肚子,但曾沛慈竟然會不由自主地做出摸肚子的動作,莫非是有結婚生子念頭?曾沛慈笑說:「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會憧憬結婚,但唯獨懷孕生子是我目前還沒想過的,因為我太怕痛了,這事兒還是不在目前的目標中。」

新聞來源:http://www.wownews.tw/article.php?sn=16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