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勇敢說出我愛你》分集劇情介紹(1-30集)大結局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db:導語]

勇敢說出我愛你分集劇情介紹第1集
  怡君在大學畢業時,曾經立下三十歲要達成的目標:買車、買房、嫁給一個超級愛自己的大帥哥。
  如今面臨三十大關,卻還高不成低不就,交往多年的男友也不打算結婚,手邊唯一稱得上資產的只有父親送的老爺車。怡君開車替上司處理事情,途中被一隻舊報紙做的風箏遮蔽視線,怡君火大下車,見到沛然匆匆跑來撿風箏。沛然是一名單親爸爸,風箏是他為八歲的女兒果果做的,在試飛時斷了線,墜落到怡君的擋風玻璃上。
  怡君和沛然起了爭執,車子竟在爭執中翻覆毀損,怡君更因而丟了工作。兩人在事後的協調賠償中屢屢發生不愉快,互看不順眼。同時,怡君的母親月霞北上,帶來與父親離婚的消息,怡君大受打擊。月霞酒醉時首度見到怡君的男友威仁,脫口而出的話讓威仁不快。
  《勇敢說出我愛你》是一出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創業愛情喜劇,由賀軍翔及柯佳嬿擔任男女主角,製作人胡寧遠開心表示:“柯佳嬿具有一種鄰家女孩特質,連我不看偶像劇的男生朋友,因她而看戲;而賀軍翔現在三十歲了,男人三十而立,我希望為他打造另一種面貌,給人多些不一樣的感覺。” 
  賀軍翔飾演石沛然,他是一位對愛情失望的單親爸爸,靠著自己經營手工披薩店與女兒過著安逸無憂的快樂日子。雖然他不是第一次“當爸爸”,但這次嘗試以“前世情人”角度切入,呈現更甜蜜的父女情,製作人胡寧遠也透露在《勇敢說出我愛你》裡的賀軍翔沒有跑車、沒有錢更不多情,要讓他從“高富帥”美男變為不羈的溫柔老爸,他說:“我曾問小美(賀軍翔)你西裝穿不膩嗎?這次就是要讓他在劇中穿掉嘎、留鬍子,不要看他白白淨淨的,據說他只要兩天不刮鬍子就會長出濃密鬍渣,相當man,此外,劇中設計他的生活重心放在女兒身上,所以,絕對是個頹廢有型的溫柔老爸。”日前,賀軍翔與女兒果果(吳若瑄飾)一起為《勇敢說出我愛你》拍攝定裝照,一見到可愛女兒果果,帥氣美男賀軍翔立馬變身型男慈父,溫柔的安撫緊張怕生的果果,不久,她卸下心防,兩人很快玩成一片,賀軍翔更大展臂力一把將她舉起玩“飛高高”遊戲,逗的她樂不可支。  柯佳嬿飾演陳怡君,她是從鄉下北上打拚的三十歲輕熟女,突然面臨失業及失戀,才驚覺自己除了年紀贏人幾歲還有名字“陳怡君”是菜市場名第一名外,其他什麼都輸人,開始正視自身問題。製作人胡寧遠說:“弱肉強食的社會,教會女生用冷漠及現實保護自己,我覺得佳嬿可完整詮釋新時代女性在面對職場、婚姻、家庭等課題時,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夢想。 ” 當然,感情戲絕不可少,製作人胡寧遠安排賀軍翔及柯佳嬿在《勇敢說出我愛你》發展一段貼近現實生活的小確幸愛情,他透露:“兩人在劇中是一開始敵對,後來變師徒,彼此了解各自家庭的問題、互相幫忙,當對方的聆聽者、意見給予者或協助者,感情因此逐漸滋長。

 

勇敢說出我愛你第1集劇情介紹
石沛然離婚撫養女兒

 

石沛然離婚帶著女兒果果生活,果果與石沛然的關係非好,父女二人經常在一起做一些互動遊戲,石沛然將女兒果果視為掌上明珠,一天專門抽空替果果做了一隻風箏,風箏由幾張剪報粘貼而成,果果的舅舅宇辰見自己心愛的剪報被做也在風箏,一時之間哭笑不得數落石沛然,石沛然與宇辰談話的時候風箏斷掉飛向遠處,石沛然本來打算任風箏自行飛去重做一支,奈何果果堅持要回風箏,石沛然只得離開果果向風箏落地的方向走去。

 

風箏落到了陳怡君的汽車車頭上,陳怡君受了驚嚇與石沛然發生爭執,二人爭執不休之時汽車自動順著斜坡向下前進,陳怡君回過神來與石沛然去追車,汽車一路前進衝下另一條馬路,後半部份的車身依然停在原來的坡上,陳怡君見心愛的汽車發生事故,臉上升起惱恨的神色看著石沛然。

 

石沛然幫助陳怡君將汽車拖到強哥的修理廠維修,強哥騎著摩托車問清事故原因,調用機器抬高汽車車體,汽車車底的油箱已經損壞,陳怡君決定出錢修好汽車,石沛然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只得掏出一部份錢賠給陳怡君。

 

 

arrow
arrow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