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被包圍了》李升基身份暴露,高雅拉背擁流淚!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By Mandy Fang | Jun 06, 2014 11:28 AM CST 《你們被包圍了》高雅拉從背後抱住了李升基。

713cc797gw1eh49dsw0y8j20dw0v4djh  

 

6月5日,SBS水木劇《你們被包圍了》第九集中,殷大邱(李升基)曾經就是居住在馬山的金志勇的事實,

被魚秀善(高雅拉)知道了。 無法消除殷大邱就是金志勇質疑的魚秀善,

不斷地追問殷大邱。殷大邱:“不是我,不過我稍微知道金志勇。短時間內我無法說,所以就當不知道吧。

”非常婉轉地承認了金志勇的事實。 隨後,倆人走向了大篷車,知道殷大邱就是金志勇的事實後,

魚秀善興奮之餘表示到:“你朋友志勇,比我小兩歲,以前還對我說姐姐,姐姐這樣。不過我都原諒了,

我不會對泰日(安宰賢)與池國(樸政民)說,會好好隱藏的,無論什麼時候有需要的話一定要聯繫。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情,直到最後也會保守秘密的...如果有需要舒服點說話的人,或者有需要拜託的事情,

那時候一定要聯繫,我無條件地站在志勇那邊。” 在回家的路上,魚秀善從後面抱住了殷大邱,並說到:“謝謝,太好了。”魚秀善溫暖的心,令殷大邱也靜靜地流下了眼淚。 (圖片&來源:SBS《你們被包圍了》) 2014 KDramaStars.com All right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