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之王》李棟旭為了李多海向李德華下跪,“兄妹戀開始!”

1  
By Mandy Fang | May 05, 2014 10:01 AM CST

 

《酒店之王》李棟旭向李德華下跪了。

5月4日,MBC周末劇《酒店之王》第八集中,CL酒店總經理車載元(李棟旭)為了守護會長阿莫奈(李多海),向副會長李仲九(李德華)屈服下跪。
車載元怀疑李仲九虎視眈眈地想要奪取阿莫奈的生命,于是開始向培育自己的李仲九發起了攻擊。車載元怀疑與車載元使用同樣香水的新職員在酒店里飯店的開業典禮上想要殺死阿莫奈,于是奔向阿莫奈,並緊緊地抱住了他。

然而,新職員並非是想要殺害阿莫奈,而酒店所有人士用异樣的眼光看著抱著阿莫奈的車載元。之后,白美女(金海淑)卻自言自語道:“並不是因為香味,是自己制造的不安吞噬了自己。”預告著劇情的反轉。

車載元之后來找了李仲九。李仲九:“和妹妹的緋聞,真是很奧妙的感覺吧。阿會長會在天上流淚的,或許這是你的復仇嗎?不久,用你的嘴巴向世界坦白你的實體時,阿莫奈的沖擊一定很大吧。給予真心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哥哥,但怎麼辦啊,那還不是結束。唯一的一個哥哥竟然是殺人犯Jayden。”

車載元:“最終還是想用過去威脅我的計划嗎?”李仲九:“不是,我也和你說一樣的故事,厭倦了。剩下更深的對話要和阿莫奈說了。恐怕听我說沖擊會小一點吧。”想要利用阿莫奈威脅車載元。

對此,車載元對李仲九:“不要走,請不要走。”苦苦哀求。李仲九:“為什麼不听我的話,你想像人一樣生活的瞬間,無法贏我,我說過吧。”李仲九還繼續說道:“到現在還以為你做得好嗎?”車載元:“我錯了。”李仲九:“那就要受懲罰,Jayden。”隨后用拐杖亂打車載元,遠遠看到這一情景的阿莫奈受到巨大沖擊。
(圖片&來源:MBC《酒店之王》)

2014 KDramaStars.com All right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