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夫婦」郭雪芙金希澈公開秀恩愛 粉絲直呼血槽已空(圖片來源:公關稿)

c  

def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Yes娛樂3月3日綜合報導 寶島女神團Dream Girls近日變身「拼命十三娘」,隊長宋米秦投身首部主演的韓劇《射手精神》、而李毓芬與阿布炎亞綸借由《愛上兩個我》演繹歡喜冤家、老幺郭雪芙則與SJ金希澈參演MBC王牌綜藝《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組成「吸血夫婦 」開啟甜蜜模式。

郭雪芙與金希澈確定參演《我們結婚了-世界版》開始,就在雙方粉絲間引起轟動,打翻一大批醋壇子。近日金希澈在個人博客公布了大量「夫妻」二人的甜蜜認證照,並附言說:「我和你們希望的、我現實中的老婆雪芙一起在明洞金希珍的店’希story’。」在公開的照片里公開秀恩愛:二人時而互喂美食、時而貼面玩自拍,並甜蜜檢查照片、時而一起騎電動摩托去春游…網友們紛紛評論:「放開希大,喂我吧,我的嘴巴已經張開了」、「我也要跟希公主一起去野炊」、「雪芙真可愛真乖巧,跟希澈蠻有夫妻相的」、「我要抓狂了」等。

Dream Girls現積極開拓除台灣外的內地及韓國市場,「宅男女神」們即將亮相內地,與內地歌迷粉絲親密接觸。據悉,郭雪芙和金希澈的《我們結婚了-世界版》及李毓芬搭檔炎亞綸的《愛上兩個我》都預計4月份播出,到時一定會為觀眾及粉絲帶來絢麗的視覺盛宴。

(來源:公關稿)

新聞來源: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40303/kiu5xfbqv98t_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