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OSEN (2014.03.07 14:16)




713cc797gw1ee7a9j5m1fj20dw0kbq5m  

對於演員劉仁娜來說,SBS週三、週四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以下簡稱《星你》)是一部讓她「愛憾交織」作品。

 

在上月27日劇終的《星你》中,劉仁娜扮演一直都在和千頌伊(全智賢飾)競爭的演員劉世美。劉世美15年來一直在千頌伊的身邊偽裝成好朋友的樣子。她把對單戀物件李輝京(朴海鎮飾)的怨恨發洩到千頌伊身上,並試圖報復她。但最後還是和千頌伊化解矛盾,結局大團圓。

 

劉世美的戲份並不多。剛開始她經常和千頌伊、李輝京一起露面,但隨著故事情節集中到千頌伊和都敏俊(金秀賢飾)之間的愛情上,她的出現次數開始減少。由於她是和千頌伊存在矛盾的唯一人物,所以戲份越來越少非常遺憾。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from:dailymotion

 

「如果說我對戲份少無所謂好像是在說謊。雖然戲份少讓我有些難過,但一想到如果我是編劇或觀眾,我也會沉迷于千頌伊和都敏俊的愛情。只要多換位思考就可以接受並理解。(笑)我覺得沒有我也無所謂,那樣好像更好。

 

因為世美這個角色和實際生活中的劉仁娜完全不同,所以為了演好世美,劉仁娜在整個拍攝期間只想著世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入戲太深,拍完電視劇後劉仁娜身上似乎還有世美的影子。

 

「劇裡劇外都沒有太多人考慮世美的感受。所以我想至少我應該站在世美這邊。可能是因為想得太多所以很投入。我覺得無論誰來演世美都會如此投入。實際上我和世美沒有任何共同點。無論是對待朋友的方式還是表情。我從來沒有世美那種表情,塑造與自己完全不同的角色還是有些傷感。

 

全智賢的美貌在《星你》中得到全面展現。無論怎麼拍都像畫報一樣漂亮,令人難以置信的視覺效果吸引了觀眾的眼球。和這樣的全智賢演對手戲,劉仁娜可謂是得心應手。美貌不相上下的兩位女演員演對手戲對觀眾來說絕對是一大看點,但對於當事人來說可能會面臨一些煩惱。

 

「對於我和全智賢演對手戲,看的人好像更有壓力。但全智賢是百年不遇的美女,面對這樣的美女我會想那麼多嗎?(笑)我也是從10年前開始看著電視為全智賢出現而歡呼雀躍的,所以在粉絲的立場我看到她很開心。拍攝期間我在很多方面都保持該認可就絕不質疑的態度。周圍的人說這說那,但兩人演對手戲這件事沒有對我造成太大壓力,我也沒想太多。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