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7626P28T3D4107104F326DT20140306100809  

 

 

新浪娛樂訊 3月5日下午,韓國藝人金秀賢[微博]在首爾某酒店出席《來自星星的你》播畢新聞發布會,接受了媒體記者們的采訪。《星星》中擁有超能力的都敏俊令眾多女性觀眾心動不已,而金秀賢卻自曝每次拍攝使用超能力的場面都會因為路人的圍觀而笑場。談到兩次合作全智賢,金秀賢大贊她是個性格開朗的好演員,與她的合作使得自己感覺輕松了不少。對于劇中都敏俊與千頌伊的愛情,金秀賢稱有個千頌伊式的女友會很累,但還是想要愛上這樣的人。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問:拍完《來自星星的你》有何感想?

 

金秀賢:那麼多人喜歡我們的電視劇,我感到很幸福。雖然拍電視劇的時候一直未能好好休息,但看到電視劇那麼受歡迎,即使睡不好也很愉快,非常感謝大家支持我們。

 

問:獨自在地球上生活了400年的都敏俊,你詮釋這個角色時哪個環節讓你感到最費心?

 

金秀賢:最費心的是如何將都敏俊400年的閱曆通過肢體語言表現出來,這是我最努力的部分。幸好觀眾們對我的表現還算滿意。就我個人來說,能在一部電視劇里穿著不同時代的服裝是很有趣的經曆,因為有演古裝戲的經曆,這次的古裝裝扮也感到很親切。在這部戲中有很多讓我感到高興的要素。

 

問:對于都敏俊這個外星人的角色設定,你又做了什麼樣的准備呢?

 

金秀賢:我覺得比起如何表現外星人,更重要的是表現他所經曆的400年的歲月。我在理解這個角色時,首先想的是他在地球遭遇背叛會給他帶來什麼樣的影響。都敏俊剛來到地球時對什麼都好奇,但接二連三的遭人背叛和欺騙后他學會了抑制自己的感情並封閉了內心。我沒有考慮這種情感會因為是外星人而有什麼不同,所以就按著自己理解表現了出來,並沒有過多的考慮都敏俊是外星人這一點。

 

問:都敏俊和金秀賢有什麼共同點?

 

金秀賢:都敏俊知識非常淵博,這一點我還要學習很久才能趕上他,至于共同點,雖然不知道大家會怎麼看,但我認為我們兩個人都非常認真和穩重(笑)。

 

問:都敏俊擁有的超能力中最想要哪一個?

 

金秀賢:暫停時間和瞬間移動的超能力都很讓人羡慕,要是只能選一個的話我會選瞬間移動,因為這樣可以完成工作后立即回家,工作時也不用擔心遲到。

 

問:在拍《星你》中那些施展超能力的場景時有什麼感覺?

 

金秀賢:拍使用超能力的場景時有很多讓我難以忍受的部分(笑),因為現場有許多劇組工作人員還有路過的居民,要在那麼多人注視下一本正經的裝出施展超能力的樣子真的很不容易,不過也很有趣,我問朋友們的意見,他們說我看起來真的有超能力一樣,這讓我很受鼓舞。

 

問:第二次和全智賢合作的感想是?

 

金秀賢:和全智賢前輩,不,和全智賢姐姐是在拍《強盜們》時第一次相遇的,經曆過那次合作這次拍攝《來自星星的你》感覺很輕松。全智賢姐姐原本就是性格開朗的人,一個人就能把現場氛圍帶動起來,而且她為“千頌伊”這個角色做了許多的准備,讓我在拍攝時一直覺得她是演“千頌伊”的最佳人選。對了,因為有全智賢姐姐,劇組的所有男工作人員都非常開心,所以現場氛圍也很好,能讓我毫無負擔的投入到劇情中。

 

問:不久前的慶功宴上和全智賢說了什麼?

 

金秀賢:就是互夸互贊,別人听了可能會受不了的,比如全智賢姐姐夸我“你演的太好了”,我也回“姐姐演的千頌伊才棒”這樣的,還要我繼續說嘛?(笑)

 

問:要是在現實生活中有一個向千頌伊的明星女友會是什麼感覺?

 

金秀賢:第一次看劇本時就覺得千頌伊這個角色非常非常可愛,不過又覺得要是有這麼活潑的女友也一定會很累,我覺得只有都敏俊那樣的性格和能力才能承受得起千頌伊這樣的女朋友,不過我還是希望真的能有一個千頌伊一樣的女友。

 

問:《來自星星的你》中你認為最經典的場景是?

 

金秀賢:《來自星星的你》中有很多我和全智賢姐姐的吻戲,我個人認為最經典的是小劇場里的“暫停時間之吻”,有很多觀眾也很喜歡這個場景,這讓我很高興。

 

問:中國也有很多觀眾喜歡《來自星星的你》,對此有什麼感覺?

 

金秀賢:過几天我就要去中國和當地的粉絲見面了,《來自星星的你》在中國也受歡迎這件事情,我是在《來自星星的你》播出一半后才知道的,當時的心情是既高興又驕傲,希望這次的中國之行能夠圓滿成功。

 

問:從《月亮怀抱太陽》開始到《來自星星的你》你演的每一部作品都取得了成功,你挑選作品有什麼特別的訣竅嗎?

 

金秀賢:我覺得首先是我運氣好,能夠碰上優秀的作品,然后是我演的都是比較有魅力,能夠讓觀眾共鳴的角色,比如《月亮怀抱太陽》中是飾演對一個女孩專情的國王,《隱祕而偉大》里是一個被作為間諜派到韓國,但卻喜歡上這里的可怜少年,《來自星星的你》中也是一樣,都是可以讓人敞開心扉的角色,我覺得這也是觀眾喜歡我的作品的原因。

 

問:挑選作品有什麼標准?

 

金秀賢:最重要的是角色擁有魅力。我比較重視自己要演的角色有什麼樣的感染力,以及如何融入到劇情中,至今我出演的都是這方面很有特色的好作品。

 

問:有人指責《來自星星的你》抄襲了人氣漫畫,對此你怎麼看?

 

金秀賢:是否是抄襲不是我能判斷的事情,不過當時第一次听說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很為編劇擔心,因為撰寫劇本本來就是很辛苦的事情。還好她一直堅持到了最后,不久前的慶功宴上我看到她還是很健康的樣子, 這讓我很放心。

 

問:僅僅27歲就獲得這麼高的人氣,對此有什麼感想?

金秀賢:有這麼多人喜歡我們的作品讓我很高興也心怀感激,但這麼熱烈的反響也讓我感到有些惶恐,今后我會繼續保持著這種挑戰自我的心態。如果得到了太多,繼續前進的顧慮也會變多,還好現在我身邊可以依靠的朋友越來越多,有什麼煩惱可以和他們傾訴。

 

問:現在還是保持著挑戰的心態嗎?

 

金秀賢:雖然我很努力地要保持,但是不得不承認這樣的心態慢慢開始變化了,不過我會努力最大限度的保持主動出擊的姿態,雖然不知道今后會怎麼樣,但我現在依舊是一個挑戰者,今后會繼續挑戰下去。

 

問:最后問一個輕松的問題,你在韓國演藝界可是以頭小,臉小而聞名,据說任何人站到你旁邊都會變成大臉,你如何看待自己的這種先天優勢?

 

金秀賢:哈哈哈,我覺得很多人的臉都很小啊,總之因為長相能有今天,我要說“媽媽,真是太謝謝你了。”

 

金璟敏/文

 

FR:http://ent.sina.com.cn/v/j/k/2014-03-06/10084107104.shtml?wbf=more&bsh_bid=360468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