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四海網訊,由韓國SBS電視台播的月火劇《來自星星的你》第十集中,千松伊(全智賢飾)愛上了陶民浚(金秀賢飾),一直備受喜愛的她開始單戀他人,對於這種情感她顯得十分不知所措。


  千松伊總是不​​自禁地想起陶民浚,陷入了混亂之中。躺在床上的她一直擺弄著手機,等待對方的電話,還千方百計地去他家裡。
  千松伊把陶民浚叫到陽台向他告白,反問道:“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是不是對我做了什麼?做了,做了吧。不可能什麼都沒做,我就變成這樣啊。”
  她還直接表達了自己的心意,說道:“我太不好意思,所以我轉過去告訴你。你就听著吧。我為什麼總能談到陶民浚你呢?我一直都是被人們談到,可我為什麼總是想起你說的話,你的吻。我是不是瘋了。我作為女人怎麼樣?”
  不過陶民浚不能輕易接受千松伊的感情。因為他三個月之後就要回到他所屬的時代,無法成為千松伊想要的“一直守在身邊的男人 ”。
  因此陶民浚更努力掩藏自己的心意,與千松伊保持距離,但仍忍不住擔心對方的未來,冷冷地自言自語道:“要打起精神地生活。再怎麼委屈,老天也不會站在我這邊。”
  不過在關鍵時刻,陶民浚都守在千松伊的身邊。得知李載京(申成祿飾)威脅千頌伊的生命之後,陶民浚找到李載京,透露了自己的身份。還拿出USB當交換條件,但李載京開了麻醉槍。陶民浚用瞬間移動保護自己的同時也暴露了身份,這很有可能會讓他失去一切。
  不知情的千松伊獨自在家裡等著陶民浚,還去看精神科醫生,談到了自己的症狀,說“心跳加速,口乾舌燥,眼不見心就亂”。醫生雖說給她多開點藥,但旁人都知道她得了“ 愛情病”。
  千松伊已經完全陷入了愛河,一直習慣被愛的她連自己的感情是愛情都不知道,這樣的千松伊不再是大明星,而是一個真正的女人。
  未來陶民浚是否會守在千松伊身邊,在李載京的威脅之下兩人是否會確定彼此的心意開始戀情令人無比期待。

 1356757051-3927547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