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李凡秀、允兒等主演的喜劇《總理和我》深深打動了觀眾們的心。

真摯外表下發揮出潛在搞笑能力的李凡秀,以及運用想像誇張表現出爛醉女人的允兒,

這對幻想的喜劇搭檔熱情出演,讓觀眾們觀看得津津有味。

10日播出的KBS 2TV新月火劇《總理和我》第2集中,

牽動全國國民的完美總理權律(李凡秀飾)承認和冒失的戀愛醜聞記者南多貞(允兒飾)間的“戀愛”後,

匆忙善後的模樣讓人忍俊不禁。多貞想像中只想著她的權律總理的模樣,

以及幻想破碎後現實生活中總理的模樣,兩者的反差也讓觀眾們開懷大笑。   

在劇中,將權律和南多貞“貓和老鼠”般關係體現得出神入化的李凡秀和允兒為觀眾們奉上了絕妙的演技。

尤其是不在乎形象、破格出演爛醉女人的允兒,及真摯但隨性釋放出搞笑本能的李凡秀,

徹底將觀眾們的心融化,爆發出大笑的同時也更期待未來的劇情發展。

收看了《總理和我》第2集的觀眾們紛紛稱,“我一直在等著看這類電視劇呀,

劇情輕鬆又能體現演員們高超的演技”,“有個場面讓我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李凡秀真的好搞笑,他和允兒真是最佳搭檔”等,表達了火熱的反應。   

電視劇《總理和我》講述的是固執的直性子總理和想要與他結婚的年輕女記者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

每週一、週二晚10點播出。bnt新聞/供稿吳筱溪/文《總理和我》/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