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朴信惠與金宇彬眼中的《繼承者們》經典鏡頭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3.12.10 17:2012月

20131210171855  

10日,SBS週三週四劇《繼承者們》在12日劇終之前,

公開了各位演員心中「記憶最深刻的」經典鏡頭。

▶李敏鎬:公開我是庶子和街上打架的場景李敏鎬回憶說,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緊緊抓著劇中母親金成鈴(飾 琦愛)的手,在金智媛(飾 拉Rachel)的家人和父親面前說自己是庶子的鏡頭。李敏鎬說「我從拿到劇本時心就砰砰亂跳,一想到金歎的情感和未來可能遇到的情況,就會感到心疼,整個拍戲期間都無法擺脫這種感情,估計以後也不會忘了這個場面」。他還選擇了和金宇彬在大街上大家的動作戲場面,他說「那是金歎的感情墜落到無底深淵的場景,雖然和工作人員一起拍戲到淩晨,非常疲憊,但事後回想起來,記憶非常深刻」,他還說「拍攝《繼承者們》的過程中,我傾注了自己的所有能量,估計殺青後會感到很空虛,但我會一直堅持到最後,做到最好」。

▶朴信惠:媽媽的書信筆記和與李敏鎬分手的場景朴信惠說,自己印象最深的是在劇中去美國之前,看到母親金美卿(飾 姬南)的書信筆記時,以及從美國回來抱住金美卿哭著說對不起媽媽,不該留下媽媽一個人去美國的場景。她還說,劇中李敏鎬抱著自己說「我放不開,怎麼辦」的時候,自己不得不離開,哭著甩開他說「別跟我說話,別過來,別理我」的場面也非常難忘。朴信惠說「我第一次讀劇本讀到抱著媽媽哭和甩開金歎離開的場景,就忍不住留下了眼淚,以至於拍完後依然久久沉浸在悲傷情緒裡走不出來,估計以後也不會忘記這幾個場景」。▶金宇彬:朴信惠母親給我做的飯在眾多場景中,金宇彬記憶最深刻的是自己坐在朴信惠的母親金美卿做好的飯桌前,默默吃飯的場面。他說「那個鏡頭應該是最能間接表現英道內心痛苦的場景」,透露了自己做此選擇的原因。

▶鄭秀晶 :金宇彬暗藏的溫柔飾演寶娜的鄭秀晶說自己印象最深的是,劇中李敏鎬的母親金成鈴離開家以後,在尋找兒子時,金宇彬會想起自己過往的經歷,幫她找回李敏鎬並將其帶回去的情景。鄭秀晶說「那個場景讓人瞭解到,其實金宇彬冰冷的外表下藏著一顆溫暖的心,非常喜歡」。▶姜敏赫:鄭秀晶隱藏的愛情飾演尹燦榮的姜敏赫說,劇中女朋友鄭秀晶無意識地在校內廣播上吐露出對自己心意的場景最為難忘。他回憶起劇中事故後鄭秀晶在路上遇到自己馬上害羞得飛快跑開的鏡頭,說「和寶娜拍戲的時候本來就很開心,看電視的時候更是覺得很好笑,這個鏡頭應該永遠也忘不了」。

▶金智媛:和朴信惠初見的場景金智媛在劇中飾演金歎的未婚妻劉Rachel,展示了強烈的存在感,她說「在機場第一次看到恩尚時的鏡頭最為難忘,當時拉赫爾對著恩尚說一通日本話的強大氣場令人印象深刻」。

▶朴炯植:唉嘿!像味覺強烈的甘草一樣令觀眾不禁開懷大笑的朴炯植說,自己記憶最深刻的劇中趙明秀用獨特的臺詞「唉嘿」和金宇彬搭檔第一次拍戲時的場景。朴炯植說「非常感謝把明秀塑造成‘天然深層純淨水’趙明秀,憑藉「唉嘿 明秀」獲得劇作家和導演喜愛,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表達了自己特別的心意。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